首页 / 需求公告 / 正文
2021年度湖北大学图书馆外文数据库进口产品论证公示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湖北大学因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需要,拟进口一批外文数据库,现将专家组论证论证结果予以公告:

一、进口产品名称

(一)外文数据库:APS(American Physical Society)美国物理学会全文期刊数据库,预算金额8.3万元人民币。

二、论证专家组成员名单徐世球、黄鹏、谢春枝、刘宝卿、邓小刚

三、论证专家组意见

APS(American Physical Society)美国物理学会全文期刊数据库是国外学科研究常用的数据库,在学术研究领域具有权威性,为湖北大学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必备电子资源。该数据库由国外数据库商独立出品,版权具有唯一性和合法性,国内数据库无法替代。

四、公告期限:

本公告的公告期限为2021 年9282021年1012

若在公示期间对专家组论证意见持有异议,请将相关意见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提交至湖北大学招投标采购中心或湖北省政府采购管理处

五、联系事项

采购人联系方式:

名    称: 湖北大学

联 系 人:杨老师、黄老师

电   话:老师027-88662058/财务处027-88662052

六、信息发布媒体

中国湖北政府采购网(网址:http://www.ccgp-hubei.gov.cn/)


                        湖北大学

2021 年 928



  • 附件【进口论证表.pdf】已下载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联系电话:027-88661921

邮政编码:430081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
技术支持:上海瞬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