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湖北大学2020-2022年度招标代理机构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0-08-21    点击数:

    我校2020-2022年度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已经落下帷幕,821日上午十时,13家中标的招标代理机构应邀在湖北大学参与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湖北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张文斌主持,依次宣布了中标人名单,并邀请了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和武汉千代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的参会代表发言。

 

我校招投标办公室主任谢玉平与中标人代表签订年度代理协议。签约式后,谢玉平就做好下一步招标代理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招标代理机构应牢固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及品牌形象意识,站在维护学校整体利益的角度,以专业、高效、规范的服务打造共进共赢局面,各中标单位应积极调整状态,尽快度过磨合期,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联系电话:027-88661921

邮政编码:430081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
技术支持:上海瞬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