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校举办政府采购评标规范及实务培训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128日下午,学校举办政府采购评标规范及实务培训会。副校长肖德、学校评标专家库专家、各学院分管采购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肖德强调,各位评标专家要提高站位、高度自律、守住底线,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科学评判、公正评判。要不断加强政府采购评标政策的学习和研究,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政府采购部部长、湖北省招投标协会行业业务教材编写专家徐沫作培训报告。她从招标人评委培训的必要性及责任、评委行为规范、政府采购活动中评标实务三个方面作了细致入微的讲解,既注重对法律法规的诠释,又注重对评标工作中典型案例的解析,内容丰富实用,对专家评标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培训会还进行了现场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各位评标专家进一步熟悉了政府采购评标政策,增强了责任意识,提升了评标业务技能。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联系电话:027-88661921

邮政编码:430081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
技术支持:上海瞬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