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冷冻电镜环境改造项目验收会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312日上午,湖北大学冷冻电镜环境改造项目验收会在湖北大学综合实训大楼冷冻电镜平台召开,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张焱林主持,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财务处(招投标采购中心)、生命科学学院、省部共建生物催化与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校园建设与信息化办公室、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参与了会议。

会上,省部共建生物催化与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马立新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冷冻电镜平台建设背景和进展。随后,冷冻电镜场地改造项目中标单位和冷冻电镜制造商工程师,分别介绍了冷冻电镜改造项目的实施情况和冷冻电镜环境改造前后场地检测的各项指标。

华中师范大学唐一文教授应邀作为验收技术专家组组长,对验收工作发表了指导性意见,专家组对冷冻电镜环境改造项目各项指标进行核验,确认项目达到交付标准。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联系电话:027-88661921

邮政编码:430081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
技术支持:上海瞬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