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63日下午,南昌大学招标采购中心副主任彭永供一行来我校调研。副校长肖德、财务处处长张焱林、招投标采购中心主任陆伟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出席调研座谈会。

肖德对彭永供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招投标采购中心的基本情况。会上,陆伟就对方关心的我校采购项目立项审批机制、执行的采购限额标准情况及校内分散采购方式、采购人的主体责任落实和内控制度建设情况、采购信息化建设现状等问题进行了逐一的汇报。并就当前双方高校采购方面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彭永供对湖北大学的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对我校采购工作的内控建设、信息化建设情况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今后要创造机遇与兄弟院校深入交流、开展合作。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联系电话:027-88661921

邮政编码:430081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
技术支持:上海瞬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