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中心一行赴中南民族大学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采购信息化建设,625日下午,中心主任陆伟一行赴中南民族大学采购与招投标中心调研交流。

中南民族大学采购与招投标中心黄仕清主任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其在推进电子化政府采购信息平台建设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几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招标采购工作,按照国家持续推进政府采购“放管服”改革精神,积极加强“采购管理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和“电子化开评标平台”建设,建成科研物资采购电子商务平台、电子竞价平台,实现“互联网+科研服务+政府采购新突破。王鑫副主任对已建成的采购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的功能模块、业务流程、信息处理、过程管理等进行了介绍。还针对我们关注的竞价平台和网上商城模块进行了详细的经验分享。

随后,双方还就机构设置、职能划分、招标采购工作考核、采购档案管理、校内校外工作协调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此次考察学习对我校下一步采购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部署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联系电话:027-88661921

邮政编码:430081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
技术支持:上海瞬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