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财务处(招投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2021830日,财务处(招投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在综合楼606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焱林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焱林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今年上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党支部其他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个人主要问题,支部成员之间认真开展相互批评,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

肖德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作出自我剖析。他还对近半年来的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下一阶段的要求。他强调,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聚焦建设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的模范支部;要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完善支部组织体系,将支部工作与行政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联系电话:027-88661921

邮政编码:430081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
技术支持:上海瞬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