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财务处(招投标采购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20211222日,财务处(招投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德为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和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肖德同志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通过“两个决议”“三次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关键词向党员老师们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学习任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支部书记张焱林同志指出,作为新时代高校党员,要充分运用好党的百年奋斗宝贵历史经验,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支部党员在闫雪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肃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此外,支部党员还开展了党章学习、缴纳党费等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联系电话:027-88661921

邮政编码:430081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
技术支持:上海瞬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