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招投标与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2-01-03    点击数:

1231日上午,学校召开招投标与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刘建平出席会议,招投标与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肖德主持。

招投标采购中心负责人做2021年采购工作情况汇报。

肖德对招投标采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要进一步加强招投标采购工作的制度建设,在资源配置、采购需求等方面建立相应的管理制度。其次,招投标采购工作必须以服务学校发展、满足师生需求为前提,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招投标采购工作进行必要的改革和创新。最后,坚持公开化、透明化、制度化,不断加强招投标与采购工作领域的廉政建设,形成“阳光采购”体系。

刘建平强调,自学校部门职能划分整合后,招投标采购工作成效显著。招投标采购工作要以“公平、公正、规范、高效”为原则,结合上级主管部门改革创新要求,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要主动服务,发现问题,优化流程,创新招投标方式方法,比如货物服务采购中通用物资可试行带量采购方式等。改进采购管理模式,保障重点项目顺利实施,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联系电话:027-88661921

邮政编码:430081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
技术支持:上海瞬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