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采购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427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采购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二级单位采购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招投标采购中心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学校招标采购工作情况,并对如何开展采购工作进行了实务操作培训。

肖德对招投标采购中心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他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分析了招标采购工作存在的风险及注意事项。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招标采购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优化程序,规范流程,加快招标采购工作信息化建设,打通工作堵点,切实、高质推进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同时,他对各单位从事采购工作的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严肃对待采购工作,严格执行采购相关制度,依法依规组织招标采购工作;二是确保程序合规合法、过程公开透明;三是要增强规范意识,严格执行学校采购规定;四是要提高采购工作的前瞻性和计划性,拓展采购工作的超前思维,打好提前量;五是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坚守底线,防范廉政风险。

会后,招投标采购中心还为全校各单位下发了《湖北大学采购文件汇编》及《湖北大学招投标采购工作实务问题指引——细说湖大采购(2022)》,手册突出问题导向,以图文结合、实务问答等形式,对采购过程中遇到的老师们最关注、最关心、最棘手的问题给予了解答。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联系电话:027-88661921

邮政编码:430081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
技术支持:上海瞬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