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学生公寓洗衣机货物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时间:2022-01-21    点击数:

一、项目信息

1.采购人:

湖北大学

2.项目名称:

HDTC-2022-012101湖北大学学生公寓洗衣机货物采购项目

3.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为给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购买洗衣机(带扫码刷卡功能),后勤集团管理。

4.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

40万元

5.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我校现有热水淋浴水控设备依托供应商深圳凯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智慧后勤服务平台”,具备充值、查询、退费、分析、报修等功能,目前运行稳定,效果良好,且该平台为我校预留了接入智慧校园端口及其他物联设备如洗衣机、吹风机、直饮水机等设备的端口。经专家论证:

1.该公司的后台管理平台具有大数据整合分析和使用功能,有利于后期升级改造。

2.本项目实施有利于自助洗衣系统与学校现有热水系统统一在一个平台运行,减少学生自助洗衣过程中使用其他平台带来的支付安全担忧,并且现有热水系统运行平台不在加收额外运行费用,使自助洗衣系统运行费用降低,让学生洗衣缴费更加便捷,使衣物清洗更加轻松,有利于学生的学习和身心健康。

3.学校后勤集团参与自助洗衣的管理与服务,有利于增强学生与学校之间的联系,有利于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提高服务质量,让学生具有更好的校园生活体验。

基于方便学生使用及后期管理便利、节约维护成本的角度考虑,为了更好的建设智慧校园及相应的配套性、安全性和便利性要求,智慧后勤物联网设备共用一个服务平台,不再新增其它服务平台。拟采用单一来源的方式进行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深圳凯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三、公示期限

20220124日至20220128

四、其他补充事宜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湖北大学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

电话:027-8866104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湖北世发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9号侧院琪顺办公空间209

联系方式:027-872950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坤、罗雅丹、田佼玉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招投标采购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联系电话:027-88661921

邮政编码:430081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
技术支持:上海瞬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