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湖北大学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湖北大学202110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湖北大学辐射设备及场所环境监测

CGYX202100018


湖北大学辐射设备及场所环境监测

9.9

202110

具体时间依据下半年工作情况确定

2

APS(American Physical Society)美国物理学会全文期刊数据库

CGYX202100028


APS(American Physical Society)美国物理学会全文期刊数据库

8.3

202110


3

中国知网个刊数据库采购项目

CGYX202100029


中国知网按个刊统一发行期刊的数字版和纸质版,称“个刊数纸统发”(下简称“个刊发行”)。个刊发行是学术期刊产品的新型销售模式,单刊定价、单独发行。在产品层面,用户选订的个刊数字版,继续集成到《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中使用,其服务模式、更新模式、使用方式及保存方式都与《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无异。   技术要求: 1.提供跨库统一检索、统一导航、全文检索、浏览和下载服务。检索结果可按照相关度、下载次数、引用次数自动排序,方便择优下载。下载服务可实现单页下载、章节下载、整本下载方式,且下载的论文数据可以在其它机器中使用。 2.可实现对用户的访问和使用情况进行详细的记录,并进行统计分析及知识脉络分析等功能。可以实现分类浏览、简单检索、专业检索、跨库检索等功能及实现参考文献、同类文献、引证文献的链接。 3.提供在线阅读;。 4.数字化期刊能实现整刊检索和浏览。 5.数据库资源分类参考中图分类法;并且可根据自身教学需要挑选所需具体内容及专业。

13.3

202110

具体个刊数量根据谈判结果而定

4

湖北大学冷冻电镜计算平台扩容项目

CGYX202100030


GPU计算服务器、存储系统、项目集成一套

140

202110


5

湖北大学球差电镜消磁减震设备升级

CGYX202100032


湖北大学球差电镜消磁减震设备升级,含3台电镜配套的主动消磁器(共3台),2台电镜配套的主动减震系统(共2台).

220

202110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湖北大学招投标采购中心

2021年09月01日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招投标采购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联系电话:027-88661921

邮政编码:430081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
技术支持:上海瞬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