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教学楼和教室设备及家具货物采购项目(设备类)采购需求征求意见公告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为落实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的通知(鄂财采发20214号)精神,现对湖北大学教学楼和教室设备及家具货物采购项目(设备类)采购需求征求意见。请潜在供应商在湖北大学招投标采购中心网站http://ztb.hubu.edu.cn下载采购需求文件,对采购需求的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完整性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并于回复意见截止时间前提交相关意见建议。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湖北大学教学楼和教室设备及家具货物采购项目(设备类)

(二)预算金额:人民币 196万元

二、征求意见内容

征求意见内容详见附件1《湖北大学教学楼和教室设备及家具货物采购项目(设备类)采购需求书》。

三、回复意见提交

(一)截止时间:202255 1700分(北京时间)

(二)回复意见内容:

回复意见内容详见附件2《关于采购需求书采购需求的回复意见》。回复意见内容建议应当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详细具体、理由充分,不得排斥其它潜在供应商。

(三)回复意见方式

1、回复意见的格式要求,(1)可编辑版,回复意见格式为.wps(或.doc.docx);(2)扫描照片版,回复意见打印好,单位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彩色扫描或拍照生成电子文件(格式为.pdf.jpg)。

2、将两个版本的回复意见(两个版内容必须完全一致)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zczx@hubu.edu.cn邮箱。邮件主题为:XXX公司关于湖北大学教学楼和教室设备及家具货物采购项目(设备类)采购需求的回复意见。

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北大学招投标采购中心

联系方式:路老师 电话:027-88661048

五、附件

1.《湖北大学教学楼和教室设备及家具货物采购项目(设备类)采购需求书》

2.《关于湖北大学教学楼和教室设备及家具货物采购项目(设备类)采购需求的回复意见》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 2016 湖北大学招投标采购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联系电话:027-88661921

邮政编码:430081 鄂ICP备05003305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
技术支持:上海瞬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